市委外办举办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18 15:48  


9月12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全办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马国立副主任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主任潘新红最后对全办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真正把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作风纪律,恪守“九个严禁”,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是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按照要求践行“四种形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做到震慑常在,警钟长鸣;三是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加强节日纪律督导,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和要求,坚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