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办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7 11:3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创新发展,5月17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任务。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传达了《2019年机关党委工作意见》和《关于印发“支部强堡垒党员争先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自身要求,发挥好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履职担当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争先创优的表率,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和振奋精神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传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意见》,对全年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机关党委提交了支部党员承诺书。

最后,马国立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市委工作部门,我办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党建工作的长期性和基础性地位作用,切实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要围绕“两个服务”做好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要研究和探索机关党建的新方法、新路子,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抓好抓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在机关基层落地见效,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