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6 14:49  

6月9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处室和友协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联络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牵头人针对今年测评体系变化后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对照各处室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次梳理说明。各处室联络员对本处室承担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三级调研员贾惠祺强调:这次会议不仅是工作总结会,更是一次加油鼓劲会。全年度工作已经过半,各处室要进一步厘清工作完成情况,抓住关键环节,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要千方百计的把工作任务完成好。二要突出重点抓推进,要在业务工作中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突出来。三是要形成合力促效能,全办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项工作怎么干、谁来干、干到什么程度、什么时间完成、当前还存在哪些问题、怎么去解决,都要制定出具体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