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2020年“诚信之星”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3 15:56  


 

 

 

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  朱文

 

简要事迹: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几千年来,备受人们的自觉信奉和崇德。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秉承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的理念

该同志在工作中,带头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任劳任怨,兢兢业业遵章守纪,踏实做事。作为处室负责人,经常深入工作一线,为我市外向型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和牵线搭桥,助力企业走向更宽广的舞台。在生活中,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与领导和同事的相处中,以诚待人、谦虚有礼。特别是同事遇到困难或者工作任务繁重之时,总是会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同事的热情和对工作的担当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誉,是一名品行兼优的好党员、好同志。


 

 

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  沈晓东

 

 

简要事迹:

该同志工作中勤恳踏实,生活中以诚待人,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具有较好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主要负责人才工作、干部考核、人员考勤、组织工作、干部培训等工作。人才工作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讲好郑州故事加强翻译培训,提高人员素养;积极参与抓好招才引智大会工作。干部培训中,做好了2019年开展的郑州市外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工作,做好了与国家外交学院的沟通对接,做好了课程设置、经费预算等工作。同时,经常提醒大家做好网络学院学习,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干部考核上,做好了市委组织部对我办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拟制了我办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总结材料;按时向组织部报送相关考核材料。在工作之外,该同志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展现重信践诺的精神风貌。


 

 

涉外处、法规处党支部  张昆莉

 

 

简要事迹:

该同志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较强的责任心、较高的效率,尽心尽力圆满完成单位和处室交办的各项任务

自疫情以来,除了完成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任务以外,一直坚持不懈每日进行外籍人员入境和离境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疫情趋于稳定并进入常态化阶段以来,为配合我市重要企事业单位的复工复产,积极办理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申请的审核工作长期从事友好城市的交流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把负责的友城工作开展得较有成效。同时由于一直抱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诚挚的热情,同外方友城联络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该同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与家庭美德。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诚信立身,秉承“言必诚信,行必忠正”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 冯蕾

 

简要事迹:

该同志在工作岗位上诚实守信,以诚信对待来访的每位国际友人。认真做好礼宾接待工作和翻译工作。在友好城市的交往中,更是以诚信对待友城的客人,今年新冠肺炎肆虐,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以最真诚的态度携手抗疫,克时艰,也换来了友城朋友的信赖与肯定,就像一位国外市长说的那样,“这次全球疫情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无比艰难的时期。这样的时刻让我们更加谦逊、团结,更加慷慨地对待他人。这场危机也让我们明白可以依靠贵市的支持,更可以依靠中法友谊。正如伊壁鸠鲁所言:我们所需要的,与其说是朋友的实际帮助,不如说是对于他们会在我们需要时伸出援手的确信。”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鲁迅先生说过,诚信为人之本。诚信对每个人都有重要意义。我也会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以诚信对待工作,对待同事,对待朋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 钱长亮

 

简要事迹: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该同志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把党组织的温暖传出给每位同志。 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进取,立足岗位,孜孜以求的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坚持以诚待人,助人为乐,秉承“言必诚信,行必忠正”的思想,踏踏实实做事,以自己的行为影响他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