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三公一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1 17:05  

为把“‘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我办公务员、公车驾驶人的示范带动作用,使“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成为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抹亮丽色彩。6月1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三公一租”工作部署会议。办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和市对外友协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外办副主任马国立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行动的有关规定及郑州市交警部门详解如何礼让斑马线等内容。

最后,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强调指出:郑州外事人要有“窗口”意识,要文明交通、文明出行。要把“‘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行动暨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治理工作和我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当文明出行先锋,树机关文明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