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举行“‘五一’假期文明旅游”教育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08 08:40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4月30日,市委外办以“五一”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为主题,对全办干部职工进行了的安全旅游和文明旅游教育,倡导文明、健康、绿色旅游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防控优先,健康出游。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尽量避开热门旅游景区出行高峰时段。保持警惕状态,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自觉遵守《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遵德守礼,文明出游。就餐时保持安全间距,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味,过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五一”假期。

会后,全体同志还在“五一”假期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签字,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文明旅游”的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