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参加2020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3 16:07  

1月1上午,办主任潘新红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全民健身我参与·体育强市我添彩”2020年郑州市元旦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体彩杯”郑州市第35届元旦长跑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市委外办代表队随着长跑队伍跑出绿城广场,沿兴华北街、陇海路、嵩山路至中原路的方向整齐行进,并坚持跑完了全程,充分展示了市委外办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长跑这一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非常有意义,要继续发扬长跑活动中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和学习之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社会文明和进步、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