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2019年上半年“诚信之星”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2 10:30  

综合处和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  王垚

简要事迹:

工作上,已从事服务保障用车工作13年,虽然工作内容简单重复,但仍不断学习进取,目前已获得高级技师资格,在普通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管是夜间还是节假日均能第一时间提供服务保障,一如既往的遵行“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从未出现过工作差错及交通事故。

生活上,尊老爱幼,帮助邻里,路过邻居家门口主动把打包垃圾按照垃圾分类扔到垃圾桶中,不但帮助了邻里,还让环卫工人在搬运垃圾时更加方便快捷。


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  韩艳艳

简要事迹:

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秉承“言必信,行必果”的理念,遵章守纪,踏实做事,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现从事单位财务工作,她更加谨慎认真,一丝不苟,努力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尽善尽美,避免出现任何的纰漏。

在与领导和同事的相处中,她以诚待人、谦虚有礼。特别是同事遇到困难或者工作任务繁重之时,她总是会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对同事的热情和对工作的担当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誉,是一名品行兼优的好同志。


涉外处、法规处党支部  张昆莉

简要事迹:

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道德修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诚待人,助人为乐,爱护环境;诚实守信,团结同志,尊重领导;办事公道,一视同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与家庭美德。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诚信立身,秉承“言必诚信,行必忠正”的思想。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参与省市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

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重事业、轻名利。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能够圆满完成单位和处室交办的各项任务,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工作中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弘扬先进文化,追求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


礼宾接待和翻译室党支部  吴志超

简要事迹:

该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热爱集体,自觉维护集体得益;把诚信作为立身的必修课,从每一件事做起,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内诚于心,外信于人”,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制度,自觉履行所做出的承诺和约定,倡导诚信公德,诚诚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说谎,不欺诈,说出的话一定要兑现,承诺的事情一定办好,言必信,行必果。

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原则,办事公道,诚实守信,履职尽责,积极钻研业务,扎实做好接待高访团组、申办国际会议、出访邀商、建设和拓展友好城市、文字材料翻译和外事礼仪培训等方面工作,讲好郑州故事,传播郑州声音,统筹做好我市重大涉外活动的协调以及市领导会见重要外宾的工作。在接待投洽会、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实践的主题宣介会、吉尔吉斯第一副总理博隆诺夫和泰国第一副总理颂奇等国宾级团组中,做到了精准服务,精心工作,充分展示我市的专业水准和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大力加强我市与国外城市的友好交流,主动做好与来访友好城市及友好交流城市的服务和项目对接,顺利实现项目签约和缔结友好交流城市关系意向书。

在接待重要外宾团组、境外媒体代表团和陪同领导出访期间,积极向外宾展示我市的经济建设成就、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并有针对性安排来访团组到我市有关企业进行考察座谈,精心选择参观线路,向外宾展示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和友好开放的城市风采。

该同志积极参与“绿城使者和平鸽外事志愿服务”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展现重信践诺的精神风貌。


出国管理处、友协办党支部   赵慧敏

简要事迹:

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诚信立身,秉承“言必诚信,行必忠正”的思想。政治素养高,道德修养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主动向组织靠拢;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重事业,轻名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

以诚待人,助人为乐,爱护环境;诚实守信,团结同志,尊重领导;办事公道,一视同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与家庭美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参与园博会等大项活动。

工作中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弘扬先进文化,追求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