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举办“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3 14:48  

8月21日,为扎实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引导全办干部职工大力培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素养,我办以“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为主题开展了一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由刘洪副主任主持,分为听唱歌曲、学习模范、聆听故事、咏诵经典、向德鞠躬、呈送吉祥等六个大环节。其中,听唱歌曲环节大家聆听了韩磊、谭维维演唱的《不忘初心》歌曲,深受教育;学习模范环节,共同学习了向战友大喊“你退后,让我来”、光荣负伤的时代楷模、排雷英雄杜富国的典型事迹;聆听故事环节,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为精准扶贫事业英勇捐躯的驻村干部黄文秀同志的感人故事。

大家深受感动,均表示要把“勇于担当”精神潜移默化地贯穿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