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举办 “我们的节日˙七夕”诗朗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7 16:38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根据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办的工作安排,按照《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8月7日下午,市委外办开展了以“爱情忠贞、家庭和睦”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诗歌朗诵会活动。办主要领导亲自参与诗朗诵。

情到深处诗最美,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诗歌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奉上了《再别康桥》《致橡树》《雨巷》《蒹葭》《鹊桥仙˙纤云弄巧》《江城子》等经典名篇。一首首浪漫情怀、吟咏爱情的诗歌,多方面、多层次地反映了中华民族丰富的爱情世界和爱情观,带我们感悟了爱情的经典温馨和浪漫甜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凸显了“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进一步弘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情感深深相系,坚守忠贞爱情,执手幸福人生,共创和谐家庭,美满生活的浓浓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