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志愿者参加市直机关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29 12:00  

7月24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部分志愿者到市总工会大礼堂参加市直机关“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是市直机关工委为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而组织的一次培训,由郑州市交警支队警官樊磊为大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结合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实际,分别从文明交通志愿者主要职责以及志愿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规范方面进行讲座。具体围绕交通劝导的方式、礼仪、站姿站位、着装、指挥手势、言行举止和如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规定等,详细地讲述了交通劝导工作的相关任务和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我办参加培训的志愿者都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自己的文明素养,更加理解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带动一大批人员更加规范的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通过提升自己、帮助他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