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召开2019年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0 12:20  

7月5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议,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共创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副主任马国立同志主持,办主任潘新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同志传达了《2019年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的要求、指标和考核内容进行了强调。

潘新红主任做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郑州市外事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动员讲话。潘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标准,付诸行动,全面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目标。

她最后说,今年是我市机构改革后外事工作的起始之年,也是外事工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谋求新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抓住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契机,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全办整体文明程度,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