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积极参加“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暨垃圾分类46城万人志愿者活动” 郑州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5 09:10  


6月21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到郑州市二七区华侨城广场参加“郑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暨垃圾分类46城万人志愿者活动”郑州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旨在倡导全市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投身节约能源资源和垃圾分类事业,争做节约能源资源和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先后开展了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垃圾分类志愿者签名活动,垃圾分类互助活动和健步走活动。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引导调动了全办人员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意识和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推动我办节约型机关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