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3 15:2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激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5月20上午市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主任潘新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学习感受。随后,青年干部根据自身成长经历、结合处室重点工作,畅谈学习心得和自身收获,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感悟,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办领导还与青年干部进行探讨交流,勉励大家要爱岗敬业、善于学习、珍惜机遇,多方面锻炼自己

    最后,潘新红鼓励各位青年同志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坚持弘扬“学习、团结、干事、担当”的良好办风,认清历史大任、勇担青年重任、不负时代责任,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以昂扬的姿态、进取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实现“务实外事、高效外事、安全外事”,为助推郑州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