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9 10:29  

11月17日,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来到河南水建集团,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体验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政务服务事项。潘新红将外交部制发的APEC商务旅行卡送到申请人手中,提醒企业加强海外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并现场讲解了旅行卡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如何规范管理旅行卡、在海外遇到突发事件如何应急处理等内容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充分查找我办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更好地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主任还仔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和海外投资运营情况,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对申办事项行政服务各环节的意见建议,为企业答疑释惑,走心更暖心,为提升我办政务服务水平立标杆、作表率。

市委外办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和申办旅行卡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细节、落到实处,积极推行送卡上门、政策上门、服务上门,全力打通服务办事群众“最后一公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