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救助送温暖,情系百姓献爱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5 09:46  

6月29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八方村代表将一面绣有“扶贫救助送温暖 情系百姓献爱心”的锦旗感谢信送到了市妇联主席马斐颖的手中,对市妇联对八方村的困难妇女儿童的关心、关怀和救助表示感谢。办主任潘新红、办驻八方村第一书记臧海韬参加了赠与仪式。 八方村支书高文涛衷心感谢市委外办、市妇联一年多以来的帮扶活动。2020年4月,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市委外办非常关注驻村工作,积极联系市妇联,多次赴八方村开展帮扶,并捐赠了大量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物品,对八方村的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办主任潘新红、市妇联主席马斐颖都表示,愿意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基层、为民众服务。办驻村第一书记臧海韬表示,驻村工作队将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村委会党建发展提升村容村貌等方面继续加强工作,使村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