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6 16:2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2月26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上午10时,全办同志围绕着一条条彩色的谜面中间,兴致勃勃的猜灯谜,话元宵。谜语种类繁多,涵盖了生活常识、科普知识、文化知识、成语等方面,生动有趣,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猜到谜底的同志争先恐后来到兑奖处,井然有序地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兑换到奖品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到一个小时,一百五十条灯谜便被大家一一猜中了。

猜灯谜活动的举办,营造出了文明、和谐、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起到了凝心聚力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