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3 14:43  

更好的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切实加强新时代党员权利保障工作,中共郑州市委外办1月8日至12日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学条例用条例”活动,并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细化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完善保障措施,压实党组织、领导干部的职责任务,保障党员正常行使权利。

学习中大家积极讨论,阐述自己对党员义务和权利的理解。支部成员围绕《条例》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员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把《条例》要求更好的体现到工作中去,推动《条例》在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