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开展“讲抗疫故事”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11: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宣传学习抗疫感人事迹,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71日上午,市委外办开展“讲抗疫故事”主题活动。

按照前期各支部推荐,8名同志依次讲述了抗疫故事,他们从不同的角度,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郑州外事人在省道卡点、社区卡口、派驻村庄和北京、新郑国际机场等抗疫战场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疫情发生后,市委外办全体人员不怕危险,不计代价、冲在一线的历程,充分展现了外事干部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他们的精彩讲述深深感动现场的每一位同志,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同志们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郑州外事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