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6 10:44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办立足全市外事工作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化解难题,破解涉及基层所关切的重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9月25日下午,我办与省委委外办联合对河南省百特机械设备公司、郑州爱尔森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相关人员座谈,听取两家公司APEC商务旅行卡用卡体会,逐一解答对有关APEC商务旅行卡方面的问题,并指导企业完善APEC商务旅行卡管理办法等。

座谈中,外办同志对外交部新的旅行卡申办政策进行解读,并表示将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降低申办门槛、扩大申办渠道、缩短申办时限、加大推介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把“外事为民”走深走实,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会后,外办同志向获批旅行卡人员颁发了APEC商务旅行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