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市委外办党员干部勇当先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7 19: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市委外办闻令而动,自2月5日起,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帝湖社区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委“以小区保社区,以社区保城市”的总体思路,在保证办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组织办党员干部下沉到街道社区,帮助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办机关党委制定了工作方案和社区防疫值班安排,引领带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2月5日上午,办主任潘新红第一时间到分包联系航海西路街道帝湖社区,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与社区负责人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办党员干部按照社区卡口职责,开展疫情防控行动,为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核实出入社区人员信息并进行登记,到楼院参加入户排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

下一步,市委外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与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防控工作培训,完善政策措施,积极主动服务,凝聚起全员参与、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