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五一”节前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30 17:04  

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值班、保密管理、安全防护等工作,4月30日,市委外办组织了“五一”节前专题教育。

值班工作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工作制度,强调了值班人员工作职责,要求节日期间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制度规定,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保密管理方面,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保密教育,要求大家严守各项保密制度规定,杜绝各类失泄密事件的发生。要求大家利用节前时间对各个办公场所进行进一步保密检查,严格落实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确保单位保密管理工作不出问题。

安全防护方面,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卫生,特别是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不往人群密集场所聚集,无特殊情况不离开郑州,确需离开按要求做好登记备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