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赴河南省委外办学习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10 10:16  

4月8日,市委外办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带领相关业务处室同志赴河南省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制证中心学习调研,就因公出国审批流程、网上审批、计划管理、护照签证以及APEC商务旅行卡网上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崔萍汇报了疫情期间我办出国管理工作情况。省委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焦开举表示,疫情期间,郑州市在出国管理方面开展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积极推动APEC商务旅行卡网上申报,降低了企业时间成本,避免了疫情期间的接触,保障了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真正让企业“少跑腿”,“不见面”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省委外办也将尽快实现打通省市间APEC商务旅行卡网上报送通道。

崔萍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收获很大,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在省委外办的帮助指导下,市委外办的出国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充分践行“外事为民”宗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对外开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后加深国际交流合作做好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