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赴航空港区看望疫情防控外事专班人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30 11:28  

3月28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前往郑州航空港区看望了我办驻机场疫情防控外事专班人员,并送去了医用防护服、N95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潘新红主任要求外事专班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认真细致的做好境外外籍人员转运、隔离及有关协调服务工作,并嘱咐专班人员一定做好自身防护,保证个人安全。

自3月23日零时起,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郑州为12个指定入境点之一。为全面做好国际航班分流郑州机场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外办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外事专班,全程协助做好境外人员入境分流隔离工作。

此外,为做好外籍人员的转运、隔离、服务保障等工作,市委外办还成立了疫情输入防控翻译小组,共有英、法、德、日、韩等15个语种共34名翻译人员。包括:英语12人、法语2人、德语2人、日语4人、韩语2人、俄语3人、西语1人、阿拉伯语1人、越南语1人、缅甸语1人、葡萄牙语1人、泰语1人、柬埔寨语1人、印尼语1人、意大利语1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