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西路街道党工委致函我办对协助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4 09:59  

3月22日,市委外办收到航海西路街道党工委的感谢信。信中对市委外办一个多月以来下沉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办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委外办49名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到人员摸排、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小区卡口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中,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全办党员干部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惧疫情严峻,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抗“疫”一线,用点滴汗水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扎实的作风点亮了居民群众的一盏盏心灯,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社区各项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下一步,市委外办将把街道和社区居民的肯定作为前行的动力,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