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0-01-10 14:09  

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召开以后,市委外办在先后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学习活动的基础上,1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座谈会”。会上,各处室和市友协办负责人结合学习情况,逐一谈了学习体会、汇报了工作谋划,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最后,潘新红结合2020年工作谋划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指出,徐书记的报告包含了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立意高、站位高、标准高,谋划实、做法实、评价实,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学,要从中学出工作理念、学出工作方法。通过学习,更好地总结工作、发现不足,更好地找准定位、谋划未来,新的一年,要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上树形象,要在因公出国管理、外事礼宾接待等外事管理上抓规范;要在领事保护、规范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等“外事为民”服务上求深化;要高标准办好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八届会员大会等国际活动,在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上求提升;要持续跟进抓好国际友城工作,在实现跨越上求突破,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市外事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为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