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2 14:25  

11月8日,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主任潘新红主持。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坚持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与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紧密结合,与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紧密结合的“三结合”原则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主任潘新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调研是开展工作的一项基本功,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体现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二是要注重用调研指导工作。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破解难题的方式和手段,切实把发现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措施作为整改落实的重点内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好督查督办和整改落实。三是要多渠道运用调研成果。在深入调研中抓好整改落实,用实践检验调研成果,积极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