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1 16:46  

10月8日下午,市委外办组织召开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主任潘新红参加会议并做指示。

会上,马国立总结了近期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潘新红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指示精神、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二要突出关键环节。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入开展革命传统、形势政策、先进典型等教育活动。三要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提升外事工作质量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习教育与整改落实同步推进,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