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实地调研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主题展馆提案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15:24  

9月26日下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副秘书长谭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爱芳带队的调研组赴我市博物馆(新馆)调研国际交流合作主题展馆建设提案落实情况。作为提案协同落实单位,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及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带领有关处室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文物局、市博物馆负责同志的陪同讲解,对照工程图详细了解展馆建设情况,实地步量建设面积、查看建设布局、了解后期进度,以及“城市会客厅”的建设谋划情况,并对展厅大门、走道、沿廊环境设置等细节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调研中,吴晓君多次对市委外办该项提案及市博物馆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肯定。她指出,建设国际交流主题合作展馆能够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各地区、各行业、各部门在扩大开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工作成绩,是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郑州城市国际化的有效举措。两家单位要多对接、同谋划、共推进,突出展厅的便利性和实效性,共同推动该项提案落实到位,让全社会特别是国际友人更加系统、直观、全面地了解郑州的开放历程和发展成果,使其真正成为展现郑州国际形象的良好窗口。

潘新红代表市委外办表示会积极做好协调、筹备工作,集全办力量收集整理资料、物品,努力建设好国际交流合作主题展馆,切实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