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7 15:23  

9月24日上午,市委外办邀请多家省直、市直相关工作单位、县区及省直高校代表召开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座谈会,听取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有关意见。省委外办巡视员杨玮斌应邀出席并对工作做出指导,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首先宣读了《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方案》并简要阐释相关内容。随后,应邀参会的各家单位工作负责同志逐次发言,交流了现有工作成果,指出了各自行业工作当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单位发言后,省委外办巡视员杨玮斌进行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应分阶段、分期进行,以点带面,首要做好重要地区的建设工作,积极发挥专家及高校的作用,建议高校和各服务单位“结对子”推进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工作。

潘新红对杨玮斌巡视员的认真指导表示感谢,并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该项工作是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具体实践,市委外办会认真谋划、统筹协调该项工作,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县区和高校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责任,以优异的工作效果提升郑州国际化水平,携手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