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1 17:08  


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召开后,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公众号“郑州外事”即以“以国际化、现代化为引领,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战略突破口,走好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路子”为标题转发郑州新闻刊发的会议信息,对会议精神进行宣传学习。

8月20日上午,办主任潘新红组织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全文传达。办领导班子、机关及市友协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潘新红指出,徐书记在讲话中首要提到了“深刻认识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意义”,作为服务对外开放的核心部门,我们要紧密结合我市对外开放和外事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徐书记的新思想、新论证、新做法、新措施,在做好“扩大国际文化交流,加强国际友城建设,进一步扩大国际朋友圈”及“完善城市外语标识引导和咨询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国际化水平”建设等具体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筹备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积极做好成立世界枢纽城市联盟和空中丝绸之路委员会的前期论证及设想推进,充分发挥我市“枢纽+开放”优势,建设好高水平开放平台,全力融入、促进我市国际化。同时,对标徐书记提出的“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强化政治组织保证”,要求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抓好工作体制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郑州外事工作水平。

最后,她要求全办各处(室)要在会后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研讨,对照讲话精神,矫正工作目标、优化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成效,处(室)负责人要在周例会上汇报本处(室)学习研讨成果;要求全办同志撰写心得,择优在办内通报、传阅,以更好促进各项工作提升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