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2 11:3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带领全办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村——登封市徐庄镇柳泉村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柳泉村,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徐庄镇党委领导、柳泉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向柳泉村赠送了党徽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潘新红主任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节日的祝愿。随后,在柳泉村村两委及我办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干部到柏石崖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后方医院旧址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曾作为医院病房的房屋、窑洞,聆听了驻村书记朱文同志讲述了1945年间当地老百姓掩护八路军后方医院救治伤员的感人故事。通过参观,大家不仅了解到柏石崖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后方医院旧址是登封地区广大民众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真实见证,是省内重要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更加感受到“革命力量来源于群众”的深刻意义。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医院旧址旁开展了爱国爱党诗词朗诵,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所做出的伟大牺牲,纷纷表示会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继承和发扬我党革命精神,为推进外事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