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举办党内法纪法规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09: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11月25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举办党内法纪法规专题培训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办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周自录同志进行授课。周自录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条例法规争当遵纪守法模范为题,详细为我们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条款。

培训结束后,潘新红主任强调指出:要大力提升遵守纪律规矩意识,认真遵守党章党规,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法规,自觉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形成有规必依、执规必严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使全办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遵守条例的自觉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