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宣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2 16:2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障公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发展目标,8月21日,市委外办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彭婵娟科长为大家进行宣讲。

活动过程中,彭婵娟科长用生动的语言,互动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的相关内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大气、水、固定废物等污染对生态环境和大家生活带来的危害,以及推行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并对单位和家庭常用垃圾如何分类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大家环境保护意识,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纷纷表示要实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为打造绿色郑州作出自己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