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8 14:56  

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丰富学习形式,近日市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每名党员认真抄写一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做成展板在办内展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着丰富的政治品德、政治智慧和政治哲学,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既给出了方法又强调了原则,既标定了高线又划清了底线作为外事干部,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不辜负党的期望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自身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为外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