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14:36  

9月8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办党员干部40余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深受振奋鼓舞。纷纷表示生活重归平静,这一切来之不易。大考仍在继续,持续做好常态化防疫不能松懈。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必将被永远铭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致敬向每一位不畏艰险的白衣勇士致敬,向每一位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致敬。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