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15:5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外办领导干部讲党课计划,8月27日上午,市委外办开展办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办副主任张树忱以《悟十九大之道》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主持,办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树忱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既要“学进去”“得其门而入”,更要“学出来”“悟其道而出”。分别从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格局学出担当、学出情怀、学出本领学出定力学出精神八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用贯通、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