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2 17:11  

7月22日,市委外办召开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马国立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市直机关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通知》。随后,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组织程序,机关党委依次讨论审批韩艳艳、赵慧敏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机关党委委员对第季度各党支部评星定级进行了测评,经过测评,机关党委研究确定,第季度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为五星级党支部,其他4个党支部为四星级党支部。会上对开展第季度党员积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半年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进行了分析汇报

最后,马国立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支委和支部党员,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抓出成效。三是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制度,开展好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积分化管理工作,随时关注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