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开展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11:06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外事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办主任潘新红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争创市直模范机关”为题,为全办党员讲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学细研,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机关党建的内涵;三是政治统领,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争创市直模范机关。

潘新红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自觉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谋划推进我市外事工作;要围绕大局谋提升,始终树立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从而进一步提高外事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定不移促开放,充分运用各种外交资源,努力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要善始善终防输入,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坚持把防范和应对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采取更加严密的防范措施,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