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1 14:50  

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630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外办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会议。

会上,全办党员集中收看了郑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作品分享会,组织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坚持“五个带头”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最后,马国立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创建模范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好廉政教育和纪律监督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