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外事干部 “大家谈”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6 16:50  

6月3日下午,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的指导意见》,对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支部党员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精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大讨论。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主动站位全市发展大局,立足外事工作实际,理出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建议,在观念上有大的转变,形成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内生动力。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强调,要全面系统把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方面要结合外事工作特点,扎实推进好“三送一强”工作,重点在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管理,翻译服务、疫情防控政策和国际合作信息服务等方面,服务好涉外企业复工达产,为维护国际产业链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一方面要加强国际友城间的联络、合作,向疫情较重的国际友城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郑州的温暖和诚意,进一步树立我市良好的国际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