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莅临我办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1 17:13  

8月15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钟孝君委员一行3人来我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办主任潘新红、副主任马国立、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办主任潘新红首先对钟孝君委员一行来我办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潘主任指出,今年以来我办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配强党务干部力量,多途径开展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发展,希望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办党建工作加强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办副主任马国立汇报了我办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办成了机关党委后,我办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所开展的外事知识进党校、配合中联部讲好乡村振兴看河南、抓志愿者队伍建设、讲郑州故事、抓党员红色教育、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党建特色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党建资料,组织部分党员个别谈话和应知应会测试。

调研组对我办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今后指明了方向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