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办机关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委外事办  时间:2019-03-11 16:14  

2月15日至28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和点评。

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会前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交心和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每名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办领导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查摆问题,对照整改落实,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广大党员敢于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步努力的方向,增进了支部团结。

同时,各党支部对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机关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应参评49人,实参评49人,共有14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其余35名为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