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机关委员会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04 10:31  

2月3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主任潘新红、调研员王学兵和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会议。

会上,马国立对我办前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假期结束后,机关党委要如何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从凝聚思想、加强值班、做好志愿者值守、落实党员“双报到”、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和业务工作学习、抓好典型宣传、做好信息宣传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潘新红强调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全办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要相信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同时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好全办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作用、严防死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各项工作,并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加强对在郑外籍人士的防护宣传、协调联络等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我们郑州外事人的坚强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