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各党支部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0:06  

按照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市委外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陈俊武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榜样,对标争先,勇于担当作为。

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陈俊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学习了陈俊武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精神;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大家纷纷表示,陈俊武院士渊博的学识、忠诚事业的情怀和乐于奉献的品格,给我们树立了学习典范,激励我们要在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奉献,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今后郑州外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