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10:03  

12月27日,市委外办召开办机关党委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第四季度及全年评星定级进行了测评,经过测评,机关党委研究,第四季度综合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被为五星级党支部,其他4个党支部为四星级党支部。2019年度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为五星级党支部,其他4个支部为四星级党支部。随后,办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对开展第四季度党员积分化管理工作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评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下半年党员干部思想状况进行了分析。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传达了王国生在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扛牢第一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团结和凝聚好支委和支部党员,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要加强支部党员政治建设,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要以组织生活制度为抓手,落实好“三会一课”,开展好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积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