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开展 "讲好郑州故事"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2 09:55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办党员干部了解郑州历史与发展成就,参与郑州建设,12月24日下午,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郑州故事"精彩开讲。支部6名党员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郑州故事。

冯耀国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郑州市和琦玉市的故事》,展示了郑州对外开放成就和国际“朋友圈”的不断扩大。郑丽娟同志和大家分享了《护航汉语桥- 和平鸽的“小确幸”》,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常万里同志讲述的《王者气度 杜岭方鼎》,展示了这件青铜重器对于“商都郑州”的重要意义,让我们再次坚定了“中国八大古都”的文化自信。王佳佳同志和大家分享了美仑美奂的《郑州十二时辰》,让我们看到了绿城郑州流光溢彩的生活,更加激发了我们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豪情壮志。王海宁同志分享了《一块雕塑背后的郑州故事》,讲述了郑州和白俄罗斯莫吉廖夫“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动人故事,展示了外事人员的担当和作为。张树忱副主任分享的《郑州园博园的故事》,再次将大家带回了2016年-2017年间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担当作为的岁月。张主任指出,园博园是我们全班共同参与完成的一项重大活动,取得了引以为傲的成绩,相信在将来,我们不忘初心,一定能开拓更高的外事境界。

此次礼宾接待处翻译室党支部讲述郑州故事,标志着我办“讲好郑州故事”活动完满收官。各位同志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思考深入、主题鲜明、讲述精彩,并且结合外事工作经历,展示了外办风采、突出了外事特色,激发了大家热爱郑州、建设郑州的赤子情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