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4 15:23  

11月12日,市委外办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各委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进行了发言,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赋予的职责使命,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机关党委书记贾惠祺指出,以党中央的名义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乃至全国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新时代机关党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细落实。

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党的本色。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是要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特点和规律,深入研究重点难点问题,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机关风清气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