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4 16:58  

10月30日,市委外办组织召开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会议总结了全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情况,研究制定了十一月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马国立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根本任务,以更实举措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抓实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学习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检视。要按照主题教育五个对照的要求,分析检视精神状态、干事劲头、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列出清单,逐个分析、深挖根源,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各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推动办各项工作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