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4 16: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市委外办组织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同志们一同观影。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选取了开国大典、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时刻、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神舟十一号返航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七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对新中国发展成就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获得的巨大成就而骄傲,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为我们的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